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異地戀愛情文案 1、雖然我不帥!但是我有真愛!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可愛!雖然我花嘴!但是我一定不花心! 2、最怕我們的愛最終會輸給時間,敗給距離。 3、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5、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8、有沒有姑娘說:"嗨我喜歡你。"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權衡權衡又權衡。 9、那么,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跟他一輩子過下去呢?記住,請不要輕易的承諾或者被承諾,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好好的過好每一個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10、沒有男生陪在身邊寵著她慣著她。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 11、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走的慢點就好,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12、你是一盤CD,我的記憶是留聲機,每次播放你,心里就好美好安靜,你是一本書,我的心就是閱讀者,每次默讀你,心里就好美好溫暖。 13、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 16、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短信,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17、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里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21、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22、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23、尋物啟事。本人一不小心將一顆真心遺落在正在讀這條訊息的人身上。請這位好心人速速與我聯系,如果你想要收留我的心,我將會非常開心。 2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5、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26、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性格,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觀,你是我生命終點的可貴回想。 27、謂夭,異地戀呢,蘋疤,您就得優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無細雨”來比擬對旗袍的神往和眷戀。 28、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么?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29、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30、都說異地戀不過是養了個手機寵物而已。 給異地戀男友的暖心文案 1、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圣潔的愛嗎? 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3、用我的細心,換你的開心一吻;用我的癡心,換你的動心一吻;用我的真心,換你的決心一吻。 4、我正在睡覺,不過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戀一下你的被窩,那可是你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在寫報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寫完,我愛你。 5、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愿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想過良多題目,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么愛你。當我看過云卷云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我愛你,沒有理由,只是由于我愛你! 8、愛轉身,擦干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后我們就兩不相欠! 9、真心真意謝謝你,并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里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10、愛上進取,成功不舍不棄;愛上真誠,友情形影不離;愛上付出,生活快樂甜蜜。520我愛你,愿你開心無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11、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12、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3、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愿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4、我的愛不一定最多,但一定最真;不一定最濃,但一定最深;不一定最浪漫,但一定最忠誠!1212要愛要愛,愛你到永遠! 15、歲月把思念的樣子做成書簽,夾在每一個牽掛的日子里。在想你的此時此刻,只希望這句溫暖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一絲絲的快樂! 16、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17、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8、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無論你的貧窮、富貴、英俊與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貴人格特質和對人生的負責任。 19、轟轟烈烈只是愛情的桌面快捷方式,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實屬性。 20、我期望我們永遠在一齊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21、寧愿為你畫地為牢,哪怕自己在牢里慢慢變老。 2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3、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4、還依然保留著我送給你那塊手表嗎?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戒指是圓形的,而手表也是一個圓形。是我,我是愛你的。 2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6、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是我認真調配的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8、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29、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里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3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異地戀觸動人心文案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3、說好了的念念不忘,現在卻被扯的只剩下單薄的言語。 4、兩年的時光,不覺間已溜煙而過。我們都還來不及抓住,時間的尾巴。面對著分離,我們的痛楚,只有時空才知道。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6、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7、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我不希望你在我生命里閃爍一陣子,我希望你在我生命里猖狂一輩子。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0、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里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11、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2、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14、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15、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17、單純的過往,你的話,我都會用力地記在心里。稍怕一不留神,我就忘了那一份回憶。因為當初太過于著急,過于害怕現實,所以對自己沒有信心。 18、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19、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25、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27、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28、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2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0、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絕美情話文案 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二、我很愛你,即使世界上有比你美比你瘦比你溫柔懂事的女孩,那都不關我的事。 三、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可好。 五、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六、有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讓他除了你,再也找不到更喜歡的人了。 七、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然想要我。 八、你剪的短發很漂亮,很適合你。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很適合你。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很適合你。也希望我很適合你。 九、我不想喜歡你了,我想愛你。能不能就像旁邊的大兵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到永遠。 距離分不開兩顆真正在乎對方的心。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十一、辣條給你,西瓜給你,雞腿給你,芒果給你,統統都給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其他的豬。 十二、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三、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十四、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十五、如果我和你一天一天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年,然后一年一年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輩子。 十六、我真的是不太會表達的人,如果你感覺到我喜歡你,再乘個二十倍,就是我真正喜歡你的程度。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三、“我讀過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只關心你” 四、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五、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六、“別人說我很高,你知道是哪里高嗎?”“身高”“不對,是眼光高看上了你。” 七、“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八、我本是百毒不侵,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九、我是你頭頂的云,是你耳畔的風,是你涉過潮來潮去,是你眼中爛漫山花,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此刻,我在你眼中。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每一株都是我。 十、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我有一個小小心愿,想輕輕地抱抱你,然后對你說我喜歡你。 十一、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我能怎么辦 十二、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卻只有一個你,值得我來守;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卻不能沒有你。 十三、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圣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十四、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十五、“看到你之后,我想做一個壞人。”“為啥。”“因為我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六、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不容錯過的最佳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你騙到手”“恩哼?”“然后慣到老、養到老。” 三、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公司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四、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八、“你快過來揉揉我的腦袋”“怎么了?”“這樣我就能撲到你懷里了” 九、Hey,totheworldyoumaybeoneperson,buttomeyoumaybethewholeworld.Loveyou,goodnight.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來說,你是整個世界。愛你,晚安。 十、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一、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十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三、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筆,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四、花開一季,葉落一地,我愛你一生又一世,以你之名書我一生。 十五、我捂著眼睛,喜歡從嘴里跑出來,我捂住嘴,喜歡從身上跑出來,喜歡你是藏不住的 十六、想公子生的眉清目秀,不料竟是個手腳不凈之人,小女子雖身無長物,幾許銀錢也是有的,公子偷何物不好,非要偷得小女子一顆心去。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今天我剛剛寫完作業,媽媽突然驚叫起來:“快過來,你舅舅上電視了!” 看媽媽興奮而激動的樣子,我和爸爸連忙跑過去。“真是舅舅,他怎么能上電視呢?”我非常好奇,想看個究竟。 原來,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正在播“最野”假期節目,舅舅正在給小朋友們講解保護海洋環境知識和海洋動物生長過程。 看到舅舅在電視上滔滔不絕地講解,我萬分激動。舅舅太棒了,我好羨慕呀! 聽媽媽說,舅舅原來是農業大學畢業,工作兩年后,因為喜歡大海的動物,決定研究海洋生物,在他的刻苦努力下,考上了科學院研究生。 電視上,舅舅正在研究所里給小朋友們講解海洋珊瑚的存活與發展。 舅舅講得有聲有色,小朋友們聽得認真仔細,我在電視機前仿佛覺著自己也走進了海洋世界,太美了!里面有海星、海豚、水母,還有五顏六色的珊瑚……它們有不同的顏色,各有各的特點,各自展現出自己的美麗,鱗光閃閃,輕輕飛舞,像是在玩捉迷藏似的東躲西藏,游來游去;各種各樣的色彩繪在一起,給大海增添了美麗的圖案。 看到了這些美麗的海底世界,我念念不忘,回味無窮。 可是人們的生活導致了海洋環境的惡化,使珊瑚慢慢地消失。舅舅他們團隊發明了養護移植珊瑚的技術,珊瑚又重新回到了大海的懷抱,就像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我愛大海! 我要像舅舅一樣,不斷努力學習,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更多美文:高興


【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t62ev3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